【all嘉】Desired(黑社会AU, 操控全场嘎,西皮内详,7/?)

 国际惯例与真人无关


警告:团粉慎入,黑化👸

涉及西皮:宜嘉/范二/猪尔/斑嘉/有尔


第一章点这里

第二章点这里

第三章点这里

第四章点这里

第五章点这里

第六章点这里




正文:



“哥,珍荣知道了”

 

“怎么办?”

 

“我好怕”

 

林在范的手机屏幕亮起,显示连续而来的新信息,然而手机的主人眼下并没空去看,因为王嘉尔信息里所提到的人,此刻就在他面前。

 

他也没想过这件事能瞒得了珍荣。别人也许可以,但珍荣的聪明细心,没人比林在范更清楚。

 

林在范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盯着眼前那张熟悉的脸,一向春风化雨的脸上呈现出罕见的愤怒神情,拳头捏紧在身侧。

 

“你的拳头比以前硬多了,细佬仔。”

 

“人是会变的,大哥。”朴珍荣的声音平静中带着压抑。

 

林在范轻嗤一声,“嘉尔好像不是这样想的。”

 

“他喝醉了。”朴珍荣一字一句地说,下巴紧绷到要颤抖,“他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林在范看向一边,“我知道是我趁他喝醉……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都知在范哥在嘉尔心里的地位。”他顿了一下,“但他现在是我的。你过线了,在范哥。”

 

“既然知道为什么不看好他!”林在范猛地抬头,“让他一个人在酒吧里哭的,也不是我。”

 

朴珍荣眨了眨眼睛,眼角已显露血丝,“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你摆出一副大哥的姿态,但其实什么都想好了是你的。林在范,你的机会已经过了,不是Jackson的心没变,是你不肯放过他。”

 

林在范无言以对。


过了半晌,他沉声道,“这件事,做了就做了…我是不会后悔的。”

 

“我知道。”朴珍荣勾起一个假笑,转瞬即逝,“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也不能;这次竞选我还是会全力帮你,但之后…我不会再保证什么了。”

 

说完他转身就要走,林在范又出声。

 

“你不要——拿嘉尔出气。”

 

朴珍荣侧过头,发出不可思议的嗤笑声,“在范哥,我们真的是不一样的人。”

 

说完他便甩门离开了。

 

 

++++++

 

 

“珍荣…”王嘉尔艳红的嘴唇含着筷子,大眼睛怯怯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人,“你还在生气吗?”

 

黑发的男人从进他家门开始就格外地沉默;虽然他一直是一个安静的人,但到这种程度,仍然是王嘉尔没有见过的。

 

朴珍荣抬眸,发现桌子上王嘉尔最爱的上海菜餐厅的外卖,对方都没有动几口。

 

“我没有生气。”他温柔地说,“没有生你的气。”

 

秀气的眉毛纠结,王嘉尔咬着筷子,软糯的声音更变得模糊,“珍荣,虽然我不记得那晚发生了什么…”

 

朴珍荣隐隐感到太阳穴有压力。

 

“但是你…马上就要选举了,在范哥他….”他欲言又止。

 

“你放心,我没有打算对他做什么。”朴珍荣忍不住语带酸涩的嘲讽。“我区区一个四一五,还能拿林在范怎么样?”*

 

这话显然没有起到安抚的作用,王嘉尔那双漂亮的眼睛甚至泛起了雾气,他啪地放下筷子,起身绕过餐桌坐到了朴珍荣身边,扯住他的袖子,“珍荣!我承认我的确喜欢过在范哥,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你为什么不信我……”

 

王嘉尔仰着脸望他,泫然欲泣的脸摄人心魄,但朴珍荣不知为何只感到头痛越来越难以忽视。

 

他也放下了筷子,低头看此刻显得额外娇小的男人。

 

“我知道了…”他低声说,带着安慰的口吻,但他阻止不了自己问出口,“森尼,如果可以改变过去…让在范哥那时同你拖手,你要不要?”*

 

王嘉尔愣了一下,悻悻地说,“你说什么呀…这种没有可能的事——”

 

“你回答我。”朴珍荣紧盯着他不放,“要不要?”

 

王嘉尔无助地看着他,纤长浓密的睫毛一扑扇,眼泪就落了下来。他拉起朴珍荣的手,往自己喉咙上放,“……你罚我吧,珍荣,惩罚我….”

 

朴珍荣闭上眼睛,不再去看那张哭了以后更显得美艳惊人的脸。那种沾染着罕有脆弱的美会让人失去理智的。

 

王嘉尔握紧了他的手腕,不让他抽回手,“珍荣,宝贝,你惩罚我吧,好不好?求求你…”他带着哭腔的声音恳切又绝望。朴珍荣觉得自己大脑快炸开了。

 

熟悉的香气迎面扑来,夹杂着眼泪的潮湿气息,王嘉尔将他的手按在自己脖子上,又凑上来亲他的嘴,在不停的啄吻间哭求,“Please,珍荣,珍荣,不要再忍着了,罚我吧…”

 

朴珍荣感到大脑里的一个开关啪地一声被拨动。

 

“够了!”

 

他低吼出声,收紧了手指,感受到王嘉尔柔软又鲜活的动脉在他指下跳动。

 

灵魂彻底出走前,他仿佛看到了王嘉尔眼里有愉悦的光芒一闪而过。

 

 

++++++

 

 

刚刚挂掉Bam Bam的电话没多久,段宜恩就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他惊喜又疑惑,想到刚刚Bam Bam同他说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除了林在范最近有一单大生意要交接,但是具体时间地点还未知;段宜恩在想,会是什么事让王嘉尔深夜突然打来电话?

 

“Mark…”

 

接起电话,段宜恩就感到不对,对面的声音虚弱且带着浓重的鼻音。

 

“怎么了嘎嘎?”他皱起眉头忙不迭地问。“What’s the matter?”

 

对面传来细小的抽气声,“我可以去你那里吗…”

 

“当然。”

 

“那你帮我开门…我已经在电梯里了。”

 

虽然惊讶但也没有慢一拍地回应,“好的马上来。”他边说边用眼神示意一边原本在悠闲吃水果的金有谦,后者点点头,走上二楼进了自己房间。

 

段宜恩快步走到门口,打开门等着,直到一个娇小匀称的身影走出电梯。

 

王嘉尔头发凌乱,两眼泛红,穿着一件灰黑色的轻薄大衣,两手抱在胸前,将大衣裹紧。纵使是这个状态,他也漂亮得像是从时尚杂志上走出来的。

 

“嘎嘎。”段宜恩轻唤,伸手揽住他的肩膀顺势将他带进房门,然后将门在身后关上。

 

“What happened?”两人在沙发上坐下后,他低头去看王嘉尔的脸,轻声问。

 

他看到的王嘉尔从来都是骄傲的鲜亮的,此刻这样脆弱的他,让他心里涌起从未体会过的“心疼”的心情。

 

然后他瞥到了王嘉尔大衣领子后面露出来的皮肤,和上面暗红泛紫的痕迹。

 

他一滞气,抬手去摸,被王嘉尔一抖躲开。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他声音变得低沉。

 

王嘉尔张了张嘴,下唇颤抖,好半天才挤出词句,“其实我一直知道…珍荣…他,he has some issues…但是他从来没有…我想,it’s not a big deal, you know?...”*

 

段宜恩已经听得够了。

 

“That son of a bitch.”他眼神变暗。

 

“但是——这也不完全是他的错,right?”王嘉尔转身看他,塌着眉毛,“I mean,我很擅长惹人生气…”

 

段宜恩已经在想处理掉朴珍荣的各种方法。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don’t where to go…”*王嘉尔低声抽泣,“I’msorry; I just want to feel safe…”*

 

“Nothing to sorry for. You came to the right place.”*段宜恩将他搂进怀里,后者没有反抗,温顺地窝进他胸口。“That Park is dead。”*

 

王嘉尔惊慌地抬起头,“你不能!”他睁圆了哭红的眼睛。“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在范哥需要他,马上就要选举了…”

 

哦,我亲爱的嘎嘎,你什么都不知道。段宜恩在心里怜爱地想。

 

但他的话的确让他理智稍稍回笼,马上就要到林记的选举了,这时候朴珍荣死,只会让林在范得利,毕竟谁都知道他俩兄弟情深,亲密无间,如果朴珍荣有什么三长两短,只会给林在范机会将矛头指向其他对手。

 

“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欢在范哥,但是拜托,这件事真的很重要——”

 

“嘘…”段宜恩脸上浮现思考的神色,眼神里透着狠绝。

 

暂时杀不了,但还是可以加重砝码,让他们不好过。

 

“Mark! Promise me you won’t do anything drastic.”*王嘉尔焦急地拉住他的衣襟。

 

“Sure I promise you, Gaga.”*他柔声应承。


就快了。他在心里想。

 

That Im is dead as well.*

 

 

TBC

 

四一五=白纸扇=军师

拖手=牵手

he has some issues=他有一些问题(此处指精神问题)

it’s not a big deal=这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don’t where togo…=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不知道能去哪里…

I just want to feel safe=我只是想感到安全一点

Nothing to sorry for. You came to the rightplace=不用道歉。你来对地方了

That Park is dead=那个姓朴的死定了

Mark! Promise me you won’t do anythingdrastic=答应我你不会搞出什么大事

Sure I promise you, Gaga=当然了我答应你嘎嘎

That Im is dead as well=那个姓林的也死定了

 


大概只有我自己写得爽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