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旭/Jackson】年上男友段子若干(甜甜甜甜甜)

国际惯例与真人无关


只是关于年上男友和活泼调皮小女友的恋爱日常沙雕小段子


1、

朋友A:东旭啊真是好久不见!这是你弟弟吗?

👸:啊尼哟东旭欧巴是Jackson的男朋友~*挽住ldx胳膊撅嘴ing*

ldx:诶,是男朋友...*慈爱脸摸头*

朋友A:哈哈哈哈哈哈东旭你哪里找来的这么有意思的弟弟?

👸:??我不是——

朋友A:这么可爱的弟弟一定要介绍大家认识一下啊!

ldx:*揽住👸肩膀试图解释*

👸:——什么啊都说了是男朋友了,什么弟弟呀!??*超凶奶猫委屈瞪眼.jpg*

ldx:好了好了好了...是男朋友,真的是男朋友...*抱住拍背*



2、

👸:哥,为什么别人都不信我们是couple,我跟哥之前的女朋友差那么多吗!

ldx:这个,怎么说呢...首先Jackson不是女孩子...

👸:......

ldx:......?

👸:难道...哥不喜欢男孩子吗?*要哭了*

ldx:...我们确实是在交往吧?*扶额*




3、

👸:哥,我想...

ldx:不行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ldx:人的头不能放在老虎嘴里,家里的水族箱不能养海豚,热气球顶上不能吃饭

👸:.....真没劲啊 *噘嘴*



4、

*虽然不能在热气球顶上吃饭,但两人还是去坐了热气球*

👸:啊啊啊啊啊啊哥这个火这么大真的不会把我们烧焦吗!???

👸:啊啊啊啊啊啊哥为什么这么晃我们要掉下去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哥我看到一只鸟啊会不会把我们的气球啄破啊!???...哦不是,是飞机

热气球captain:这位先生请您不要乱动...

ldx:唉我就知道会这样......*扶额X852*



5、

ldx:安全带系好了哦

👸:内

ldx:出发了哦

👸:内

ldx:*习惯性伸出一只手等Jackson跟他握手*

👸:*把下巴放上去*

ldx:什么——*一转头看到Jackson大眼睛blingbling看着他*

👸:这是中国网上最近很流行的玩法哦~*蹭来蹭去*

ldx:哈哈哈是吗 *摸摸Jackson下巴*

ldx:*转头扶额X(852+1)*

        *Jackson真是...太可爱了...!!!!!!*



开车牵手的梗来自roommate





TBC?END?


评论(9)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