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等】 【峰霆 猿猴 天霆】 广寒宫史新编 (撸主有病系列)

话说这嫦娥真名乃马天宇,为上古时期三皇五帝之一帝喾(天帝帝俊)之子,美貌非凡。因欲修仙而偷食西王母的不死药,奔月成仙——

 

“哇,里长得好靓哦,里叫神莫名字?”一个长着兔耳朵兔尾(yi)巴的男人凑到他面前,一双闪亮亮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这仙人就是不一样啊,都美成这德性了还夸别人靓,而且口音好特别啊,竟从未听过。马天宇想。

 

“仙人你好,我叫马天宇,人称嫦娥。”

 

“我不是仙人啦,我是玉兔精哦。”小兔子的耳朵说着还欢快地抽动了几下。

 

“等等!”这时一个低沉的男声插进来。

 

“小红!”

 

“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跟陌生人说话。”留着小胡子的男人皱着眉头,一手拎着斧头,一手已经娴熟地揽住小兔子的腰。

 

“可是天仔看起来不像坏人啊。”小兔子撅起嘴。

 

听他就这么撒娇似的叫起昵称了,马天宇有点激动。这心动的感觉,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那看这小胡子的举动,莫非他是我的情敌?

 

“这位兄台,手提斧子是为何?”

 

被叫做小红的男人温和地一笑,“哦,没什么,就是这儿的树有点多,影响生态圈的平衡。”

 

“喋喋。”话音刚落,一边的桂树竟然就开口发声了!

 

马天宇被吓了一跳,转头一看,那挺拔的树干上是一张清秀的脸(。)

 

“等等,你今天还是那么的可爱迷人。”

 

小兔子红了脸,抓抓长耳朵,“没有啦,可爱什么啦…”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小胡子手起斧落,那颗桂树就倒了。

 

可转眼间,又长出一棵有着一模一样的清秀的脸(。)的桂树。

“呵,一个我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的我。”桂树冷笑。

 

“等等,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来玩吧。”说着,树干上一个容易令人产生不好联想的位置就陡生出一个形状容易令人产生不好联想的树枝。

 

嚓。斧起枝落。

 

…我去你是在逗我吗我竟然还跟桂树是情敌??

 

…….

 

 

从此,一兔一仙一人一树在广寒宫里愉快的生活着…

 

END

 

番外:

 

才怪类。

 

END【。

 

 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52)
热度(202)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