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白】狗粮日常分发组(其实就是一个痴汉的脑洞集,肉渣/肉汤有)

果然又逆了主流。

 

没事,北极圈的严寒让我斗志昂扬,为万白添砖加瓦使我喜气洋洋 : )

 

申明:1. 也不是第一此搞RPS了我没什么可羞耻的但还是要申明跟真人无关!!!! 

          2. 撸主是非常南方的南方人,请宽容我瞎来来的西安&东北腔。

          3. 小情侣设定 傻白甜日常 

 


+++正文+++


1. 戒指*


“万万。”

 

“嗯?” 

 

“好看吗?”

 

“嗯。好看。”PG One飞快地作出回答,手里的杂志又翻到了下一页。

 

小白收回了手,低头打量着小指上那老大一个的戒指,不高兴地嘟囔,“你根本就没认真看。”

 

“我怎么没认真看了。”

 

“那你怎么,我戴哪个你都说好看!”

 

“你那双手,就是戴哪个都好看啊,没毛病。”PG One终于抬头看他,用一种不紧不慢,实事求是的语调说道。

 

小白脸红了,不高兴的表情褪去,不好意思地咧开嘴,“你干嘛突然说这个…”

 

“天生丽质还不让人说了啊。”PG One嘴角也跟着翘起,手里的杂志是彻底不看了。对方这种好逗弄的反应不管看了多少遍他都能看得津津有味,比什么杂志都精彩多了。他一把握住小白的手腕,把他戴着戒指的手拉到眼前,“行,来来来,让我好好欣赏欣赏。”

 

“!!——哎,反正我说不过你…”小白那张白嫩白嫩的脸更红了,放松手臂乖乖地让他看。

 

PG One煞有介事地左看看右看看。

 

“嗯,就戴这个吧,特别好看。”说完跟认证似的,PG One并拢捏住了男孩儿白皙修长的手指,在指节上亲了一口。

 

“好。”小白乐滋滋地应和,“我也觉得这个好看。”

 

2. 糯米团子*

 

录歌的休息时间,刷着手机的丁飞突然噗嗤笑出声。

 

本来趴在PG One肩上看他改词的小白闻声抬起脑袋,好奇地看向丁飞。

 

“小白,我看到网上有人说你‘私下完全是个糯米团子’,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知道小白对这种话是不会生气或者不开心的,所以平时开玩笑也毫无压力。果然,他这会儿也只是傻笑,“人家女孩儿夸我呢,你别太羡慕。”

 

“我不羡慕,你的气质我学不来。”丁飞大笑,“我就想说这姑娘比喻得太准确了。”

 

“是。”PG One突然就开口了,“我同意。”

 

他说着舔了舔嘴唇,眯着眼睛露出一副想到曾经吃过的什么美味的表情。房间里突然就安静了。

 

“糯米团子,好吃。”

 

小白毫不意外地脸红了。不知道是因为他天生容易脸红呢,还是因为皮肤特别白的缘故,脸一热就红得很明显。他现在整个就是个白里透红的糯米团子。

 

“说啥呢,你根本也不爱吃甜的…”他又开始软软糯糯地咕哝。

 

“行,我错了行吗!”受到众人眼神控诉,丁飞求饶,“求您二位别强行给咱们塞狗粮了!”

 

PG One耸耸肩,毫无悔意。小白还在忙着脸红。

 

3.  胖不胖

 

小白又在镜子前转来转去照来照去,还撩起衣服来看。

 

“虽然最近八块腹肌没了,但怎么看我也仍然是模特身材啊。”他仿佛自言自语地说,又扬声,“你说是不是啊万万。”

 

“是。也没人说不是啊。”

 

“你之前就说我胖!”*

 

“那不是开玩笑的嘛。”

 

“那你是不是真没觉得我胖。”小白背对着镜子转头认真地看着自己背面,“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我家白白身材可好了,你胖不胖我还不清楚吗,腰是腰屁股是屁股,还有腿玩年说的就是你。我跟你仔细说说啊,你那个窄腰捏着手感可好,我最喜欢捏你腰往后拽的时侯你那两条长腿往两边开,屁股翘老高,真特么带劲儿了——”

 

“行行行我知道了!”小白差点被口水呛到,好容易把停喊出来,镜子也不照了,完全把胖不胖的莫须有问题忘到了脑后。

 

4. 叫哥*

 

在外人看来PG One和小白情同手足,亲兄弟都少见感情这么好的。但稍微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俩人虽然昵称多多,求其是小白对PG One,什么“老万”“万万”“万总”“我的帅万”都不带重样,却偏偏不像其他rapper一样,喜欢叫“哥”。实际上,似乎从来也没听见他管比他大三岁的PG One叫“哥”。

 

只有PG One知道其中奥妙;只有在某种特殊场合下小白才会叫他“哥”,用比平时讲话还要软糯的声调,往往伴随着湿润急促的喘息,要是状态特别好的话,还能听到带着哭腔的。

 

后者往往是带有讨饶意味的,听起来委委屈屈的却也丝毫不掩饰是下意识的撒娇,伴着滑腻的大腿内侧捏着他的腰蹭啊蹭。可惜这往往只会让PG One变本加厉地欺负他,更加卖力地把他的求饶声顶得破碎。

 

只想让他哭得更厉害。

 

这大概算是他们的小情趣吧。小白一声声又甜又软的“哥”,已经在PG One脑袋和心里烙上了格外艳色的印迹,若是真在平时什么场合听到,真保不准他不会把持不住。

 

还是不要冒这个险,就让这个情趣继续保留吧。

 

 

 

 ++++++

*小白的手太太太太太特么好看了 纤纤玉指毫不为过  

*糯米团子的评价是真的,我在wb上看到的,引发了灵魂层面的共鸣

*采访里“不仅胖,而且胖”的梗

*我不记得有听小白叫过哥,如果有的话请记住:与真人无关哟!!!(揍

 

吼一声:求同好!!!!!!!!

评论(27)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