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 峰霆】请看好自家的吸血鬼BB (PG段子 一发完)

由wb上那个新生吸血鬼等等的脑洞而引发的....

首先是这张图 图片来自Banana Tree

没头没尾的段子!!与真人无关!!

妈啊漏写了一个点 赶紧补上【




袁弘在一个下雨的晚上捡回了等等。那时候他衣衫褴褛,又纤瘦又苍白,昏倒在路边。

 

等等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叫等等。这算什么名字啊,不过袁弘好歹是活了好几百年的人物,什么奇闻异事都见过。等等就等等吧。

 

他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不记得是谁、什么时候、在哪儿把他转化的。新生的吸血鬼被丢弃不管的他也不是第一个了,但连怎么吸血都不会的,还真是罕见。他就像头初生的小鹿,迈着晃晃悠悠的小细腿,没走几步就摔倒,让人心生怜爱特别想去扶一把。

 

“用嘴吸,不许用吸管。”袁弘一边帮他戴上小围兜一边叮嘱。不是袁弘嫌麻烦,但每一次进食等等都弄得到处都是,衣服洗到没得换,也不是办法。

 

再说一直用吸管的话,等等估计得永远做家里蹲吸血鬼了。

 

“嗯嗯。”等等认真地点头,粉红色的嘴唇随即覆上塑料杯子的杯壁。

 

这一次等等终于还算顺利地喝完了一杯,没有被自己的牙齿割破嘴唇,而且只漏了一点点在围兜上。

 

“耶!”等等兴奋地举着空杯子给袁弘看,闪亮亮的大眼睛像在求表扬。

 

“嗯不错,是我教得好啊。”袁弘宠爱地笑,故意调侃道,“还不亲一个报答一下?”

 

谁知等等竟真的凑过来,在他脸上啾地亲了一下,留下一个红红的唇印,泛着甜腻的血腥味。

 

“啊对不起。”还没等袁弘回过神,他又慌忙凑过来,柔软的舌尖舔上刚刚被亲的地方,舔掉了那里的血迹。


袁弘怔愣地看着等等红扑扑却带着单纯笑容的脸蛋,几秒后反应过来,心尖发热,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等等第一次外出觅食,袁弘有点不放心,想跟他一起去,但被等等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我不能太依赖你啦。”等等的眼睛睁得圆圆的,握着拳头一副坚定的样子。

 

我不介意啊。袁弘心想,却看着等等满怀期待想要让他见识教学成果的脸,还是同意让他一个人去了。

 

结果那天深夜一个陌生男人打横抱着衣衫不整的等等敲了他家的门。

 

袁弘打开门的瞬间,差点心脏停跳。

 

不对,他心脏早就停跳了——应该说,差点心脏又跳起来。

 

袁弘立即就察觉到对方是同类。

 

“是这家伙在酒吧里主动勾引我的。”那个叫李易峰的血族面无表情地说。“还要吸我的血,多亏我好心阻止了他。我从他手机的备忘录里找到了这里的地址。”*

 

槽点太多一时竟不知从何吐起,袁弘好想扶额。一直把等等圈在身边,竟然不知道他连人类和同类都不懂得区分……

 

等一下,请问这位好心人,那等等脖子上还有腰上那些红色的痕迹是怎样!

 

袁弘真切地体会到了什么叫“自己辛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他都还没拱过呢,心塞……

 

 

 

“阿弘啊,那个李易峰好奇怪啊,整天发奇怪的短信给我,为神莫他一直说我是他的人了?还有,我们神莫时候能再出门啊,家里好闷,我想喝新鲜的血啦。”等等无意识嘟起嘴。

 

“…….”说得好像你喝过一样,你上次觅食唯一的结果就是被别人吃干抹净好吗小笨蛋。

 

“诶,阿弘,你,你要干神莫啊,为神莫突然….诶!为神莫你也要脱我裤子>////<”

 

袁弘表示再不拱,这嫩白菜就要被别家的猪拱走了。

 

END

 

 *忘了在哪儿看到的,吸血鬼不能喝同类的血,同类的血对他们来说有毒。

 这就是个没有逻辑的脑洞填补物【


评论(42)
热度(306)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