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Hit and Run(关祖(《新警察故事》/Jackson) NC18一发完 内详)

国际惯例与真人无关


由小新air13发布会的皮衣👸和公主bot而引发的脑洞


 

由群里热聊而来的拉郎瓜:关祖(吴彦祖在《新警察故事》里演的反派)



警告:国际惯例双性👸(。

 

 


正文:

 

关祖的玛莎拉蒂突然在路边停下。

 

“怎么——”

 

“落车。”他看着窗外,头也不回地对刚刚从夜店里钓来的妞说。

 

那个浓妆艳抹的女生一脸不可思议,顺着他的视线往外看,看到了路边停车牌下面站着一个穿黑色皮衣和紧身裤的男人——漂亮男人,肤白唇红,正敛着眼睛往驾驶座看。

 

她常来夜蒲,对这片的生态也算了解了,很快明白过来。她瞠目结舌,不敢相信事情的走向,“搞什么鬼!?”

 

“我叫你落车。”关祖依然不肯分她一个眼神,这次带上了不耐烦的语气。

 

直到那个女生愤愤地甩上车门离开,那个年轻男人都没有走过来,只是维持着抱臂的姿势,脸上带着看戏的神情。

 

关祖睡过的男男女女不少,但他也得承认,他从未见过这般漂亮的人,只消一眼就让他决定了今晚的活动。

 

关祖冲他挑起一边眉毛,后者才慢悠悠地踱步而来,自然大方地打开门,坐上副驾驶座。

 

“几钱?”他直白地问。

 

“你给得起。”美人红唇轻启,那把沙哑柔软的声音激得关祖脊柱一阵发麻,他已经兴奋了。

 

关祖咧了咧嘴角,被取悦到,“Joe.”

 

“Jackson.”对方回应道,又自顾自笑出声,“Joe & Jackson,J&J,好酷哦,听起来不像什么黄金犯罪拍档吗?”

 

关祖心下一惊,“你说什么?”

 

“J & J!No?”Jackson瞪圆了眼睛看他,又无趣地挥挥手,“算了…去哪个酒店啊。”

 

关祖即刻放松下来,暗感自己反应过度,对个鸭有什么好紧张的?

 

“J & J,of course.”他随口笑着说,“我们先犯什么罪?”

 

他从余光里瞥到年轻男人舔了舔丰润的嘴唇,再转视线,看到那双大眼睛紧紧盯着后视镜里关祖的脸。

 

“分心驾驶。”

 

上车


END



评论(29)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