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嘉】Desired(黑社会AU, 操控全场嘎,西皮内详,3/?)

国际惯例与真人无关

这章比较短,主要是宜嘉,继续本文主题:操控全场嘎

后面台词很多英语 不是装逼(。 其实是我一直想写的梗 就想象马克急了的时候和嘎嘎用英文对话觉得很萌:)



第一章点这里

第二章点这里


正文:


3.

 

在王嘉尔轻声细语却不容分说的交代下,朴珍荣识相地开车走了。

 

他并不急于这一晚,而且也不担心那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以他对王嘉尔的了解,段宜恩恐怕离开的时候会比来时的心情更加郁闷。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美好的夜晚了?”段宜恩往旁边退开一步,看着王嘉尔掏出钥匙开门。

 

“知道还问。”没想到王嘉尔还翻了个白眼,段宜恩一时激气,说出平日里不会有的幼稚的话来。

 

“哈,那幸好我来了,我要给自己鼓掌。”

 

“Mark,”王嘉尔终于侧头看了他一眼,一脸看小朋友闹脾气的无奈表情。“你喝醉了。”

 

“I'm okay.”冲动飞快地过了,他嘟囔着,还是想不起来自己原本来这儿要说的话。

 

王嘉尔推开门,打开了玄关的灯,暖黄色的光瞬间照亮了他一侧的脸颊,好像一幅画。段宜恩一时看呆了。

 

“你走不走啊,不走就进来先。”王嘉尔语气有些不耐烦,“我不想等一阵有遛狗的邻居看到我门外站着奇奇怪怪的人。”

 

两个月多来第一次有两人独处的机会,段宜恩为此忽略了自己被称为“奇奇怪怪的人”,赶紧窜进了门,敏捷得不像刚从酒吧里出来的。

 

“坐好。别想我给你倒喝的。”王嘉尔颐指气使地说

 

段宜恩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乖乖坐下,“我不渴。”

 

王嘉尔耸耸肩,开始脱外套,放下包,上楼又下楼,好像客厅里没有一个人坐在那里,自顾自地进行着夜间日常居家活动。

 

“嘎嘎。”段宜恩双手握着膝盖,终是忍不了了,开口道,“我们谈一谈。”

 

“当然,你说。”王嘉尔在厨房里翻冰箱,“我听着呢。”

 

想叫他坐到自己对面,但看王嘉尔现在的样子,段宜恩最终还是决定不要再试自己的运气了。说他“天生是要做龙头”的王爸爸,估计是怎么也想不到他在自家儿子面前还有这副模样。

 

“不是我爸让我来的。”酝酿了半天,他以这句话做开头。

 

他停顿了一下,只听到厨房里传出微波炉开始运转的声音,转头往那个方向看,厨房没开灯,只有微波炉发出的那一点光,使王嘉尔的脸在黑暗中显出一个精美的轮廓。

 

空气里很快弥漫一阵熟悉的香味,段宜恩知道是钟点工阿姨为王嘉尔准备的鸡胸肉拌花椰菜蓉,他喜欢吃这个作夜宵,因为不会胖;他知道王嘉尔有多在意自己的身材。

 

段宜恩吞咽了一下,突然间心里积压已久的渴望和怀念就要冲出束缚。

 

“我知道你会怎么想,但这两个月来的每一次,都是我自己…”他从小在国外,独立得很早,回来又做了龙头,秉信做人要看做事;不管是外人还是自己人,他段宜恩,从来不需要跟别人解释什么。

 

“是我自己不愿意接受你…离开我。”他一手扒着头发,语气却像是自言自语,“我不想看到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微波炉发出加热完毕的“叮”的一声。

 

“我之前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你突然…”

 

“我甚至有去想,你这么快就跟朴珍荣这么亲密,是不是早就瞒着我跟他好上了,所以才要跟我分手。”

 

“你就当是这样好了。”王嘉尔轻飘飘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段宜恩双手撑着额头,对着地毯苦笑,“你不要故意气我,我已经被有谦说过是活该了。”

 

“hmmm…你手下的人,我一直最喜欢的就是有谦。”王嘉尔的声音由远及近,直到一双黑色的拖鞋进入他的视野。段宜恩抬头,看到他裹着深蓝色的真丝睡袍站在他面前,还是那样优雅昂贵的样子。

 

“你没有那么喜欢我的,段宜恩,你只是想要一个‘配得上你的’恋人。”配合着话语他抬手做了个引号的手势。

 

段宜恩有些急了,他伸手去扯王嘉尔的睡袍下摆,手心里是凉丝丝的顺滑。“我承认我一开始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嘎嘎,真的只是我太笨了,”那双一向泠冽的眼睛里是王嘉尔也从未见过的迷茫,“我知道我有错,but I…I feel lost without you.”*

 

他对语言的运用,一向是生疏的、笨拙的。但现在他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可以随心所欲的。

 

“I just wanna know what I did so wrong that you have to leave me...”*

 

王嘉尔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脸上带着难以阅读的神情,然后叹了口气,顺着段宜恩扯他的力道坐到了他身边。

 

“…You are very proud, Mark, and that's part of your charm.”*

 

“而我,我只有一个要求,”他柔声说道,“I don't want to be the perfect one for you; I want to be the specialone, the unique one.”*

 

“But you are!”段宜恩早失了平日的风度,一脸焦急地看向他,急切地想要王嘉尔相信他。

 

“Am I? Didn't feel like that.”*漂亮的小少爷挑了挑眉毛。

 

是了,这就是王嘉尔给他的答案了。

 

“…Does he make you feel special?”*段宜恩讷讷地问。

 

“Why else?”*王嘉尔像是觉得这问题好笑。停了几秒,他又说,“你该回家了,Mark。”

 

“Just...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说到最后,还是这样烂俗的台词,段宜恩感到沮丧,但又实在无法做到就这么放弃。“我会比朴珍荣做得更好的,我已经懂了,不会再犯那样的错,for real——”

 

“Mark,”王嘉尔一手抚上他的脸颊,打断了他凌乱的话语。他沙甜的嗓音就像水果味的烟,在两人之间缓慢缭绕,“I really, really liked you.”*

 

段宜恩心猛地一沉,眼眶发酸,就要落下泪来。

 

“But it's time to let go, my dear.”*

 

段宜恩闭上眼睛,接着便感到温热柔软的唇贴到自己的额头上,短暂停留后又离开。

 

Never. 他带着绝望和近乎悲壮的情绪在心里默念。

 

Never.

 

TBC



*“没有你我感到迷失方向了”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以至于你要离开我”

*“你是个骄傲的人,Mark, 而这是你魅力的一部分”

*“我不想做那个完美的,我想做那个特别的、唯一的。”

*“但你就是啊!”

*“我是吗?感觉不是这样的。”

*“他有让你觉得自己特别吗?”

*“不然呢?(不然我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非常喜欢过你”

*“但是时候放手了,亲爱的”


下章范二上线

评论(28)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