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主流的超蝙圈不认可” 这种人zz到都懒得怼了 btw rps文打角色tag是不好 但角色文打rps的tag实际上并不会影响到任何人看文

piggiewen:

这个是云上太太昨天发我的,给你们提供一种diss的新思路。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这是第第第第第多少次发这种东西了,ball ball你们!不管是谁!能不能让我把这个lofter当成一个好好留遗产的地方、不要让我总是发这些负能量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咯!

也别给逆家扣可能是谁谁来浑水摸鱼的帽子了,这种类似的议论大概去年就听得比较多了,不怎么玩微博也有一部分原因,不怎么敢和喜欢的太太交流也占了一部分原因……你看这不就又连累了一大片!!!如果雪糕太太被我波及的话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是RPS粉演员粉事到如今还有什么疑问吗?简介是要改得多清楚某些人才能看明白啊?你们所谓的什么圈不圈承不承认是能让我变成富婆吗,我是生活多不如意才需要“圈”的认可啊朋友(们)。

别用那副高高在上的嘴脸来讨人嫌,以上diss人群包括会在我的视频弹幕里发“我是漫画粉看不懂这剪的是什么”的人、整天judge该怎么打tag的、吃不下亨超本蝙还要点进来看的。以及最恶心的就是那些明明BVS入坑非要把自己洗成漫粉动画粉再回踩BVS的人,你们真!的!很!恶!熏!内!

tag这事也聊一聊,超蝙粉认为亨超本蝙不能打亨本,理由“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那么问题来了,超蝙是角色配对名,诸如Solo/Mendez、天神组、Will/Jack也是啊,写这些配对的时候大家一样是打亨本+角色配对名的,别的能打超蝙不能打?是这tag半夜托梦给你告诉你它身份高贵容不得玷污的吗?按此逻辑,那就是所有角色配对名都不能打亨本呗?因为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要好好分清楚】嘛。照此不成文条例来看,亨本tag下半数tag都打错了。

然而说这种话的人往往会百般强调自己不萌RPS,您老不萌RPS来替RPS操心怎么打tag是干嘛啊?天热多吃两口西瓜去吧可不是闲的没把你热死呢。

好了好了就这样了你心里有个圈我心里还有个亨超本蝙圈呢,我是BVS入坑我骄傲呀,不喜欢他们可不是错过了十个亿嘛。

(先diss到这里,想到再补充 (o゜▽゜)o☆以及希望没有别的太太被这种私信骚扰……

评论
热度(98)

© Monsterg | Powered by LOFTER